image1 image2 image3 image3

|WELCOME IN CHINA|ENJOY STORIES FROM CHINA

奖学金

我从小时候非常喜欢中国。但是来中国学习真不容易。第一次问题是钱。在斯洛伐克学习是免费。在中国学习不是免费。在中国学习是这么贵。因为我和我家没有很多钱, 就不能在中国学习。我应该试一试收奖学金。因为斯洛伐克是小的国家,我觉得这不是容易。我们只有两种奖学金。
照片》http://cfbgiving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5/01/shutterstock_50570821.jpg

  • 第一次是“孔夫子奖学金”是如果你只要学习汉语。如果你要孔夫子奖学金你因该通过哈HSK三级多。我在斯洛伐克在我大学学了汉语两年,但是两年以后我的汉语还没有汉语水平考试一级。是因为我们的老师不太认真。老师不教我汉字也生词怎么少。如果你不住在我们的城市/布拉迪斯拉发,是非常难找到一个好学校,它会教你汉语。还是如果你找到好教育中心,你就花这么多钱。和斯洛伐克人经常没有钱在这儿学习。
  • 第三次是“中国政府奖学金”在这儿有两个办法
  1. 第一个办法是“SAIA”这个奖学金机构有很多地方在那儿学习。一个也是中国。他们每个年给大概15学生奖学金。
  1. 第二个办法是“在斯洛伐克中国的大使馆”
如果你要奖学金,你就应该参加面试。他们问问你很多问题。他们经常用斯洛伐克语,英语或者汉语。如果你要学习专业是用英语,你的面试就用英语。如果你要学习专业是用汉语,你的面试就用中文。面试以后他们告诉你如果他们接受你在中国学习。因为他们接受你,你能在上网申请奖学金。但是奖学金还不一定呢。最重要是中国的政府应该接受你。
差不多8月你收到结果,如果中国的政府给你奖学金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komentárov: